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动物园康福特茵酒店

奥马哈动物园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at the Zoo Omaha)

2920 South 13th Cour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Omaha酒店邻近奥马哈的Henry Doorly Zoo动物园和Johnny Rosenblatt Stadium体育场,设有带室外日光浴平台的室内游泳池。每间客房均设有冰箱。 宽敞的客房配备带HBO的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咖啡机和带按摩淋浴头的浴室。 Comfort Inn at the Zoo Omaha酒店提供健身房和商务中心。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享用自助早餐。 Omaha Comfort Inn酒店距离Creighton大学和Qwest会展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Durham Western Heritage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