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西第90街智选假日酒店

奥马哈西第90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Omaha West - 90th Street)

8736 West Dodge Road,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马哈市(Omaha)中心的酒店距离乔斯林艺术博物馆(Joslyn Art Museum)有6.4英里(10.3公里)。舒适的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并设有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 Omaha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客房配备空调、1台有线电视、闹钟收音机和电话。豪华间还配有1张沙发床和办公桌。 Holiday Inn Express Omah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室内游泳池和热浴盆中放松身心。这家宠物友好型酒店还可提供平日报纸,亦设有1个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 at Omaha)有3.3英里(5.2公里),距离奥马哈儿童博物馆(Omaha Children’s Museum)和亨利多利动物园(Henry Doorly Zoo)都只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