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西卡尔森江山旅馆&套房酒店

奥马哈西卡尔森江山旅馆&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Omaha West)

11818 Miami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6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奥马哈(Omaha)的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Boys Town镇仅3英里(4.8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的客房,并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County Inn & Suites By Carlson Omaha Wes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装饰温馨,还包括一张办公桌。 欢迎客人使用酒店的24小时商务中心,或者从酒店内的图书室借阅书籍。酒店内设有洗衣店设施以及会议设施。酒店旁边健身中心的使用通行证包括在房价内。 Omaha West Country Inn &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欧陆式早餐。 乔斯林艺术博物馆(oslyn Art Museum)坐落于北园商务大楼(North Park Business Complex),距离酒店仅有10英里,距离Henry Doorly Zoo动物园和Omaha-Eppley Airport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