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市逸林酒店

奥马哈市逸林酒店(Doubletree Hotel Omaha-Downtown)

1616 Dodge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02,美国

立即预定
  1969年开业,2011年装修   "当您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Omaha, NE)寻找酒店时,奥马哈市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行政会议中心是选择。在我们奥马哈市中心酒店不仅可以满足您理想的中央坐标地理位置,还将让您享受到我们服务。位于我国的十字路口,我们酒店距离奥马哈当地的旅游景点十分近,乘坐短程免费巴士便可到机场。奥马哈市中心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地区驻留的首选之地,在这个伟大的城市您也将得到我们最高度的重视 会议——奥马哈奎斯特(Qwest)中心作为中西部的首要会议地使奥马哈的高度不断提升。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位于哈奎斯中心,距离奥马哈奎斯特中心仅仅六个街道,以方便您便捷地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