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六号汽车旅馆

奥马哈六号汽车旅馆(Motel 6 Omaha)

10919 J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37,美国

立即预定
  Motel 6 Omaha汽车旅馆距离奥马哈(Omaha)的内布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有7英里(11公里),提供配有有线电视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室内温水游泳池。 客房提供书桌和闹钟收音机。汽车旅馆还可提供配有微波炉、冰箱和额外设施的客房。 Omaha Motel 6汽车旅馆提供洗衣设施和免费本地电话,并于每天早晨在大堂内提供报纸。 Motel 6 Omaha汽车旅馆距离橡树购物中心(Oak View Mall)有4英里(6.4公里),距离奥马哈的亨利多立动物园(Omaha’s Henry Doorly Zoo)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Ameristar Casino Hotel Council Bluffs酒店有11英里(17.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