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M街速8酒店

奥马哈M街速8酒店(Super 8 Omaha M Street)

10829 M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37,美国

立即预定
  Super 8 Omaha M Street酒店距离Omaha市中心仅有8英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加阔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亨利多立动物园只有9.3英里。 Omaha M Street Super 8酒店的客房均设有地毯地板和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配有沏茶和咖啡设施、吹风机以及连接浴室。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Super 8 Omaha M Street酒店的舒适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酒店不远处还设有餐馆和酒吧。 Super 8 Omaha M Street酒店的大堂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电脑,并提供免费本地电话。 Super 8 Omaha M Street酒店距离Fun Plex游乐园3.9英里,距离Rosenblatt体育场8.8英里,并设有房车和卡车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