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原住客栈

奥马哈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Omaha)

6990 Dodge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3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距离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大学(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有4个街区,距离Elmwood Park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英里(3.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套房。 Residence Inn Omaha酒店的套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套房都设有用餐区和带沙发床的起居室。 Omaha Residence In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或使用烧烤设施。旅馆还提供洗衣设施。 Residence Inn酒店距离亨利多立动物园(Henry Doorly Zoo)7.5英里(12公里),距离乔斯林艺术博物馆(Joslyn Art Museum)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