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奥马哈新维多利亚酒店及套房

奥马哈新维多利亚酒店及套房(New Victorian Inn & Suites Omaha)

10728 L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27,美国

立即预定
  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的酒店位于I-80/680公路交汇处,仅可使用信用卡支付,设有1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台42英寸的平面有线电视。 New Victorian Inn & Suites Omah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吹风机,并配备非接触式电子安全锁,为客人增添便利。 Omaha New Victorian Inn & Suites酒店拥有1个24小时健身中心,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和自动售货机。 酒店每天早餐的热早餐提供30多种食物,其中包括松饼、饼干、肉汁和糕点。 酒店距离TD Ameritrade Park Omaha公园有13.6公里,距离埃普雷机场(Eppley Airfield Airport)有18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