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哈酒店 > 温德姆奥马哈豪顿套房酒店

温德姆奥马哈豪顿套房酒店(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 Omaha)

7010 Hascall Street,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681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奥马哈(Omaha)的酒店提供宽敞的套房和设施齐全的厨房,距离圣玛丽学院(College of St. Mary)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健身中心。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 Omaha酒店的每间套房均设有免费高速网络连接,还提供2台可收看按次收费电影频道的电视。部分套房配有舒适的Spa浴缸。 Wyndham Omaha Hawthorn Suites酒店是一家宠物友好型酒店,提供热气腾腾的早餐、室外游泳池和商务中心。 Hawthorn Suites Omaha酒店距离80号州际公路和奥马哈的亨利多立动物园(Omaha’s Henry Doorly Zoo)有数分钟路程,距离奥夫特空军基地(Offutt Air Force Base)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