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杜纳酒店 > 贝洛奥里藏特酒店

贝洛奥里藏特酒店(Belo Horizonte)

Cerro dos Vales, Almadena,奥马杜纳,阿尔加维大区,8600-1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Belo Horizonte酒店位于阿尔加夫(Algarvian)的乡村,其空调客房设有可欣赏花园景或泳池景的阳台。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和带大型平面电视的休闲区。 每间现代化客房均配有带电视的休息区和冰箱。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和盥洗盆。 用餐室每天为客人供应欧陆式早餐。阳光海滩(Praia da Luz)的几家咖啡馆和餐厅供应国际美食以及南部的葡萄牙风味菜肴,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 Horizo??nte酒店设有带桑拿浴室的健身中心和游戏室,还提供包括网球、台球以及游泳在内的其它活动设施。客人驱车10分钟即可抵达布尔高海滩(Burgau Beach)。Belo Horizonte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法鲁(Faro)市中心和法鲁国际机场距离酒店都不到1小时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