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马酒店 > 凯勒伯根乡村别墅酒店

凯勒伯根乡村别墅酒店(Clanabogan Country House B&B)

85 Clanabogan Road, Omagh,奥马,泰隆,BT78 1S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历史悠久的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占地5英亩(约2万平方米)树木繁茂的美丽花园??以及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的客房。这座受保护建筑热忱地欢迎您的光临,并是您游览北爱尔兰的理想下榻场所。 无论您是想短暂停留小憩还是想为观光旅游寻求一个位于中心的过夜场所,Clanabogan Country House Bed and Breakfast酒店都是您的理想选择。Clanabogan House酒店享有一栋美丽的老式建筑,至今依然保留许多原始特色。 酒店位于宁静的乡村地带,距离提供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游览阿尔斯特美国民俗公园等多个活动的Omagh镇中心仅有2.7英里(4.32公里)。酒店设有景致的休息室和独立的餐厅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