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罗佩萨德尔马酒店 > 海王星酒店

海王星酒店(Hotel Neptuno)

Cervantes, 1,奥罗佩萨德尔马,瓦伦西亚自治区,125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Neptuno酒店毗邻Oropesa del Mar’s La Concha Beach海滩,提供24小时前台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设有一家露台咖啡馆,部分客房设有海景阳台。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书桌和衣柜。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设有无线网络连接,每天只收取少量费用。 酒店设有饮料自动售货机,附近也设有餐馆。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距离Oropesa del Mar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800米。 酒店内提供有限的停车位,附近的街道设有充足的停车位。酒店距离可前往马德里(Madrid)和萨拉戈萨(Zaragoza)的公交车站有50米,距离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Benicassim(FIB)音乐节举办的场所有6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