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罗佩萨德尔马酒店 > 滨海德4+酒店

滨海德4+酒店(Hotel Marina D'Or Playa 4*)

La Antina, s/n,奥罗佩萨德尔马,瓦伦西亚自治区,125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Costa Castellón的1个独特地带,坐落于Oropesa del Mar的海滨,享有卓越的海景,并提供免费spa设施。 酒店的spa中心提供桑拿浴室、健身房、日光浴室、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还提供美容护理服务。客人可以在配有巴厘岛风格床铺的池畔露台上放松身心。 这家现代化且功能齐全的酒店享有卓越和独特的地中海景致,设有225间宽敞的空调客房,包括华丽的套房、小型套房和配有残疾人专用设施的客房。 酒店在主打地中海菜肴的自助餐厅供应一流的美食。自助餐包含免费的饮料。 酒店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5个游乐园区以及各种娱乐节目。晚宴时提供免费的晚间节目。酒店也提供免费的体育活动、舞蹈课程和每周讲座。 酒店还设有酒吧、商店、理发店、咖啡厅和超市。     与2名成人同住一室的儿童可享有折扣。     您可以享用酒店丰富多样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自助餐。酒店的餐厅和咖啡馆提供一流的美食。 酒店内还设有海滩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