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罗佩萨德尔马酒店 > 露营及简易别墅绿洲酒店

露营及简易别墅绿洲酒店(Camping & Bungalows Oasis)

Avenida Barcelona, s/n,奥罗佩萨德尔马,瓦伦西亚自治区,125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mping Oasis酒店位于Oropesa del Mar城,距离Les Amplaries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一座热水浴缸。酒店坐落在花园中,提供带小露台且设施齐全的洋房。 每座木制洋房都设有一个带卫星电视的客厅、一个小厨房和一个小门廊。客人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需要额外付费。 Oasis酒店的自助餐厅于复活节和夏季期间开放,供应多种地中海美食。酒店还设有一间池畔酒吧。 酒店内还设有一个超市,在7月和8月提供娱乐节目。 Camping Oasis酒店距离Cabanes Torreblanca公园和Desert de Les Palmes公园不到5公里,距离Benicàssim的海滩和卡斯特利翁德拉普拉纳(Castellón de la Plana)城中心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