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罗佩萨德尔马酒店 > 奥诺夫雷好客公寓

奥诺夫雷好客公寓(Onofre Hospitality Apartments)

Argentina, 3,奥罗佩萨德尔马,瓦伦西亚自治区,125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Onofre Hospitality Apartments酒店坐落在花园中,距离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这间酒店享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景,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带阳台的设备齐全的公寓。 Onofre酒店宽敞且明亮的公寓提供简单的当代装饰。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配有电视的休息区和配有冰箱、微波炉和洗衣机的厨房。 客人可以在Onofre酒店的露台上休息,那里享有地中海美景。其他设施包括迷你高尔夫球场和乒乓球桌。 公寓坐落在奥罗佩萨(Oropesa)和贝尼卡西姆(Benicassim)之间的托雷贝尔维(Torre Bellver)地区。两地均可以在大约10分钟车程内抵达。 当地活动包括远足和骑马,酒店距离拉斯帕尔马斯公园沙漠(Desert de las Palmas Park)有5公里。卡斯特利翁德拉(Castellón de la Plana)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