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伦巴赫酒店 > 沃德豪斯奥赫伦巴克酒店

沃德豪斯奥赫伦巴克酒店(Waldhaus Ohlenbach)

Ohlenbach 10,奥伦巴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739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拥有健康设施的迷人酒店位于上赛尔兰德(Upper Sauerland)的Rothaargebirge自然公园内,坐落在著名的Mount Kahler Asten山上,距离温特贝格(Winterberg)只有数公里,提供宁静而优雅的住宿。 Waldhaus Ohlenbach酒店四周环绕着风景如画的森林和草地 - 是您在夏季登山或打高尔夫球,在冬季滑雪的理想乡村环境。 夏季时,您可以在酒店的全景露台上用餐。餐厅供应只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的美食。您还可以从品种丰富的酒窖里选用精美的葡萄酒佐餐。 设施齐全的健康区设有游泳池。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一天后,您可以在游泳池里放松。酒店提供3夜住宿套餐。     酒店拥有52间设施齐全的宽敞客房。客房朝东或者朝南,大部分客房都设有阳台,并享有“拥有千山的土地”(“Land of 1000 Mountains”)的迷人景色。     客人可以在Schneider Stube美食餐厅和半膳食点菜餐厅之间选择。Schneider Stube美食餐厅由主厨Jochen Lülf为您准备可口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