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伦巴赫酒店 > 布莱恩酒店

布莱恩酒店(Gasthof Braun)

Ohlenbach 6,奥伦巴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739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三星级酒店位于Ohlenbach村,坐落在风景秀丽的Rothaargebirge自然保护区,距离Kahler Asten山仅有5公里。 Gasthof Braun酒店平和而宽敞的客房设有浴室、高质量的木家具和舒适的床。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 品尝Gasthof Braun酒店美味的自助早餐是您开始新一天的理想方式。在晚上,您可以在温馨的餐厅享用丰盛的区域特色菜肴。 在夏季,您可以在宜人的花园露台上放松休息,在那里您可以享受自制的蛋糕和现煮的咖啡。 您还可以在Gasthof Braun酒店的温泉区放松身心,那里设有桑拿浴室、水力喷射按摩台、日光浴室、一个红外线舱和一个健身室。     酒店的Gaststube酒吧提供各种饮品,从卡布其诺到新鲜生啤酒,应有尽有。在温暖的月份,您可以在迷人的花园露台品尝美味的蛋糕、松饼和苹果馅卷饼。 酒店餐厅供应各种区域和季节性特色菜肴,包括野味、鹅、芦笋和素食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