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卢酒店 > 布里克大鸦洲伊甸园酒店

布里克大鸦洲伊甸园酒店(Break Sokos Hotel Eden)

Holstinsalmentie 29,奥卢,奥卢省,90500,芬兰

立即预定
  Break Sokos Eden酒店毗邻沙滩,提供免费停车场和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的客房,距离Oulu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 Break Sokos Eden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Maisemaravintola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丰盛的单点菜肴,设有室内和室外海景露台。大堂酒吧供应小吃和便餐。 客人可使用水上公园的热水浴池、水滑梯和喷气按摩设施。室内和室外温水游泳池全年开放;spa区设有芬兰、土耳其和罗马-爱尔兰桑拿浴室。 酒店距离Tietomaa Science Centre科学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Oulu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