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卢酒店 > 奥卢丽笙布鲁酒店

奥卢丽笙布鲁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Oulu)

Hallituskatu 1,奥卢,奥卢省,90100,芬兰

立即预定
  这家生态友好的酒店俯瞰Gulf of Bothnia海湾,距离Oulu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健身房、桑拿浴室、游泳池和无线网络连接。 Radisson Blu Hotel Oulu酒店的标准设施为茶/咖啡设施、迷你吧和有线电视,以及增加舒适感的空调和记忆海绵床垫。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休息区。 Restaurant Toivo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Restaurant Sassi餐厅提供意大利风格的美食和斯堪的纳维亚特色菜肴,亦提供驯鹿肉或传统Oulu香肠等地道芬兰美食。Bar Sassi酒吧和露台是结伴休闲的好去处。 除了休闲和健身设施,酒店内还免费出借自行车。 Radisson Blu Oulu酒店距离Oulu Castle城堡只有500米之遥,距离Oulu火车站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