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里亚酒店 > 劳里托酒店

劳里托酒店(Hotel Residence Laurito)

S.P. 54 Francavilla - Manduria Km. 5,00,奥里亚,普利亚大区,72024,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Residence Laurito酒店坐落在一座17世纪的修道院里,设有宽敞的客房,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在一个园景花园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Hotel Laurito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普利亚小镇Oria镇仅有数分钟的车程,而距离和Brindisi港口则只有33公里。 Residence Laurito酒店的客房铺有原始的弧形石墙,并配备有空调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Laurito酒店的的spa和健身中心设有室内游泳池和热浴盆。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或在池畔躺椅区放松身心。 餐厅供应典型的本地菜肴和经典的意大利菜肴。晚餐后,您可以享受饮品或在花园或松木林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