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希酒店 > 斐科特宾馆

斐科特宾馆(Landgasthaus Fecht)

Am Sandkrug 6,奥利希,下萨克森州,2660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适合家庭入住的旅馆设有桑拿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旅馆位于东弗里西亚(East Frisian)乡村的森林边缘,距离奥里希(Aurich)有5公里。 Landgasthaus Fecht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在客人抵达时提供1瓶免费矿泉水。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区域特色自助早餐,距离供应当地菜肴的点菜餐厅仅有500米,并设有于夏季开放的户外露台。 Landgasthaus Fecht旅馆设有小型游乐场地,距离埃姆斯-翡翠运河(Ems-Jade Canal)有不到2公里。客人可在附近租赁自行车。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旅馆内的大型停车场。旅馆距离北海(North Sea)海岸有25公里,是游览北海(North Sea)诸岛客人的理想下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