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维拉医院酒店 > 金塔多弗尼霍酒店

金塔多弗尼霍酒店(Quinta do Forninho)

Catraia de S. Paio,奥利维拉医院,中部大区,3400-00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间舒适的酒店坐落在以山峰为背景的大型绿色公寓中,为您在大自然中度过一个休闲的假期提供住宿。 这间迷人的酒店拥有独特的建筑风格,让您能够在一间充满个性的公寓内入住。酒店仅有4间公寓,为您的假期提供一个安静的基地。 Quinta do Forninho酒店位于Serra da Estrela国家公园内,坐落在一个保护区内。附近有可供步行和骑自行车穿过这片美景的特殊区域。酒店位于Rio Alva(Alva河)河谷内,客人可以在河中垂钓,或参与水上运动。 您可以探访诸如Piod?o和Sabugueiro Aldeia das Dez等典型小村子,也可以前往Senhora das Preces河口机器自然公园游览。与大自然的完美和谐、新鲜纯净的空气和悠久的历史氛围已经为您度过难忘假期创造了足够多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