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里韦拉普拉亚斯德酒店 > 蒙蒂皮德拉酒店

蒙蒂皮德拉酒店(Hotel Montepiedra)

Saavedra Fajardo, 1 - Dehesa De Campoamor,奥里韦拉普拉亚斯德,瓦伦西亚自治区,0318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距离Costa Blanca海岸线上Campoamor地区两个海滩只有200米,这个度假地点由独立的小屋组成并由花园和大型游泳池包围。 位于Torrevieja的南部,该住所为您提供您的地中海阳光假期所需要的一切设施。除了在漂亮的游泳池游泳,您还可以在现场餐厅内就餐,然后前往夜总会跳舞。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附近的四个高尔夫球场之一度过一天露天时光,全部都在酒店周围3公里距离内。     这间洋房风格的客房设有一间卧室、一间浴室以及起居区,并且配备了空调和露台。     酒吧的营业时间为08:00至00:00。 酒吧和餐厅设有为残疾人提供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