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维拉德弗拉杰斯酒店 > 凯布莱斯金塔酒店

凯布莱斯金塔酒店(Quinta dos Caibrais)

Quinta dos Caibrais, Póvoa de ussa,奥利维拉德弗拉杰斯,中部大区,3680-021,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栋乡村风格的石砌建筑坐落于道拉弗斯(D?o-Laf?es)区,拥有一栋扩建的现代大楼并提供位于宁静的绿色环境中的舒适客房。Quinta dos Caibrais酒店位于拥有众多温泉和丰富景观的花岗岩谷区。 2层楼的石砌建筑提供带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热水壶和迷你冰箱的乡村风格的现代客房,亦设有带卫星电视、客厅和小厨房的一卧室复式客房。所有带中央暖气的客房均设有公共客厅并俯瞰着绿意盎然的森林和农场。 酒店距离几家当地餐厅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利韦拉迪弗拉迪什(Oliveira de Frades)市中心和各种餐厅均有13分钟车程。奥利韦拉迪弗拉迪什Queijadinhas是一种以蛋黄和糖为原料的甜点,也是一种当地美食。 一条小溪穿过Caibrais酒店的混交林和种植园,同时由于靠近沃加河(River Vouga),这里气候温和。农场区是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去处。 尽管位于宁静的偏远地区,但酒店附近的高速公路可直通多个城市中心。酒店距离拥有众多海滩的阿威罗(Aveiro)市有41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维塞乌(Viseu)市有45分钟车程。 Quinta dos Caibrais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