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韦酒店 > 马耶纳省奥利维镇大道旅馆

马耶纳省奥利维镇大道旅馆(La Chaussee d'Olivet en Mayenne)

26 Route De Saint Ouen Des toits,奥利韦,中部大区,53410,法国

立即预定
  La Chaussee d’Olivet en Mayenne旅馆位于一幢1909年的乡村宅邸内,距离Laval市有12公里,拥有大花园和露台。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配备了带DVD播放功能的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皆装饰独特,设有休息区。部分房间配备了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或多喷头淋浴。 旅馆供应欧陆式早餐,包含新鲜面包、法式烤面包片、自制果酱和酸奶。距离旅馆1公里处还有一间传统餐厅。 旅馆距离Olivet潭有2.2公里,距离Laval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6.9公里,距离A81高速公路有6公里。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