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瓦酒店 > 圣维森特裴森酒店

圣维森特裴森酒店(Pension San Vicente)

Plaza Ganguis 13,奥利瓦,瓦伦西亚自治区,467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ension San Vicente旅馆位于巴伦西亚式小镇奥利瓦(Oliva),距离奥利瓦海滩(Oliva Beach)有5分钟车程,提供屋顶阳光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及一室公寓。 所有的客房和一室公寓均配有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风扇及嵌入式壁橱。一室公寓还设有用餐区和小厨房。旅馆亦可提供公共洗衣机、烫熨设施以及免费婴儿床。 客人可以在前台租用自行车,还可使用带锁的车库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San Vicente旅馆距离甘迪亚(Gandia)有10分钟车程,距离Marjal de Pego-Oliv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7公里,距离巴伦西亚(Valencia)和阿利坎特(Alicante)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