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瓦酒店 > 奥利瓦新星高尔夫公寓式酒店

奥利瓦新星高尔夫公寓式酒店(Apartamentos y Villas Oliva Nova Golf)

Oliva Nova, s/n,奥利瓦,瓦伦西亚自治区,467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豪华的Apartamentos y Villas Oliva Nova Golf公寓酒店邻近奥利瓦(Oliva)和德尼亚(Dénia)之间的海滩,设有自家的高尔夫球场、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 Oliva Nova酒店宽敞的公寓配备了空调。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冰箱、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所有公寓均设有带阳台的休息区,部分公寓设有私人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公寓大楼享受网球和板网球等各种各样的活动。公寓大楼还设有带热水浴池和土耳其浴室并提供各种水疗护理的Spa。 Olivo餐厅和Columbus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西班牙和国际佳肴,La Pérgola餐厅则设有池畔露台。酒店还设有2间酒吧和海滩酒吧(于夏季月份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