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达酒店 > 巴伦赫拉休闲酒店

巴伦赫拉休闲酒店(Balangara Accommodation)

500 Mt Dandenong Tourist Road,奥林达,维多利亚,378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langara Accommodation酒店拥有20世纪50年代的复古装饰,位于美丽的丹顿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早餐和抵达时的1瓶香槟及巧克力。 住宿设有带迷人花园景致的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及吹风机。 客人的美味早餐篮中含有新鲜面包、黄油和各类谷物。酒店也提供茶、咖啡及新鲜果汁。 Balangara Accommodation Olinda酒店距离各式的当地咖啡厅、餐厅和精品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丹顿农山脉国家公园(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有10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Melbourne)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