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达酒店 > 杜阿尔特科埃略波萨达酒店

杜阿尔特科埃略波萨达酒店(Pousada Hostel Duarte Coelho)

Rua Coronel Joao Lapa, 162,奥林达,伯南布哥州,5315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Hostel Duarte Coelho酒店位于Olinda市的历史中心,提供每日早餐、24小时前台服务以及一间共用厨房,距离伯南布哥州会议中心(Pernambuco Convention Centre)有3公里。 Pousada Hostel Duarte Coelho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宿舍间均配备了空调、共用或私人浴室以及基本的床上用品,并拥有风格简约的装潢。 酒店距离Chevrolet Hall会议中心有3公里,距离Guararapes国际机场有18公里。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使用英语、意大利语和葡萄牙语,亦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