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达酒店 > 克里多别墅酒店

克里多别墅酒店(Credo Cottages)

543 Mount Dandenong Tourist Road,奥林达,维多利亚,378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的小木屋坐落在Olinda的中心,设有一个壁炉、宽敞的休息区和一个热水浴缸,欢迎宠物入住。 每间小木屋皆铺有木地板,设有中央暖气。配备齐全的厨房设有冰箱、洗碗机、电烤箱和微波炉。每间小屋还设有一台电视和DVD播放机。 屡获殊荣的Credo Restaurant餐厅于时尚的环境中提供现代化意大利美食。Ranges Café咖啡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还提供室内送餐服务。 Credo Cottages酒店坐落在美丽的Dandenong Ranges山脉,距离位于Belgrave的Puffing Billy蒸汽火车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Mount Dandenong镇仅有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