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达酒店 > 洛希尔豪华住宿酒店

洛希尔豪华住宿酒店(Lochiel Luxury Accommodation)

1590-1594 Mount Dandenong Tourist Road,奥林达,维多利亚,378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Lochiel Luxury Accommodation酒店提供开放式燃木壁炉、中央供暖和树顶阳台。所有住宿均设有一个Spa浴缸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Lochiel Accommodation酒店的小屋设有一个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DVD/CD播放器、开放式壁炉和铺设了现代化地毯的木地板。酒店也提供在阳台上配有大型按摩浴缸的小屋。 Ranges Cafe咖啡厅白天时段提供多种便餐,晚间则供应异国情调的现代美食。Credo Restaurant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现代意大利菜肴。 Lochiel Luxury Accommodation酒店位于树顶上,距离奥林达(Olinda)高尔夫球??场有2分钟车程,距离Mount Dandenong山和位于Belgrave的普芬蒸汽火车(The Puffing Billy Steam Train)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