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达酒店 > 克斯泰鲁酒店

克斯泰鲁酒店(Hotel Costeiro)

Av. Ministro Marcos Freire, 681 - Bairro Novo,奥林达,伯南布哥州,5303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osteiro酒店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奥林达(Olinda )历史古镇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在其海景庭院中设有一个游泳池。 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个迷你吧和一台平面电视以及电话和保险箱,客房内皆可使用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婴儿床可应要求安排,并需视情况而定。 早晨,自助早餐在享有海景的餐厅供应。其它时间内,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巴西及国际美食。 酒店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客房服务以及免费的停车库。 累西腓(Recife)市中心及其购物商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韦内扎水上乐园(Veneza Water Park)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