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波斯酒店 > 66号公路假日公园

66号公路假日公园(Route 66 Pansiyon)

Yazir K?yü Kilise Yakas? No:10,奥林波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3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Route 66 Pansiyon假日公园坐落在National Park of Olympos国家公园,周围环绕着松树林和一个美丽的绿色花园,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带空调的木制简易别墅,并于户外提供免费瑜伽课程。 每间简易别墅均都享有花园和山脉的景致,设有带卫生间和淋浴的私人浴室、阳台或天井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Route 66 Pansiyon假日公园享用开放式自助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单点餐厅供应风味独特的土耳其美食。假日公园内还提供一间酒吧。 这家宠物友好的假日公园距离奥林波斯(Olympos)古镇2公里,距离安德拉山湾(Adrasan Bay)7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不到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