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波斯酒店 > 雅卡莫兹膳食公寓

雅卡莫兹膳食公寓(Yakamoz Pension)

Olympos Mevkii,奥林波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3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Yakamoz Pension酒店坐落于奥林波斯山(Olympos Mountain)一处宁静的地区,周围被绿色花园和桔树环绕。沿山谷而下,美丽的海滩距离酒店有600米。 The pension酒店提供位于绿色花园中的木质简易别墅。这些简易别墅都配有空调和私人浴室,可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 Yakamoz餐厅提供美味的家常菜肴。您可以享用包含新鲜橙汁的丰盛早餐,开启新的一天。 客人可以在树荫下的藤架或花园里的木桌旁享用餐点。Yakamoz酒吧可提供各种酒精和非酒精饮品。 酒店距离Cirali村仅有2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95公里。客人可以远足探索周围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