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波斯酒店 > 五十年克尔奈旅馆

五十年克尔奈旅馆(Fifties Corner)

K?l?se Yakas? Mevk?? Yaz?r Koyu - Olympos Adrasan Karayolu Uzer? Antalya,奥林波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7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Fifties Corner旅馆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树屋,设有一间美式餐厅风格的酒吧和餐厅,拥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Fifties旅馆的每间树屋都使用木材建造,拥有自己的私人阳台,其设施包括卫星电视、一间小厨房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开放式的露台上享用国际美食,该露台配有汽油泵和黑白色地板。上世纪50年代的主题一直延伸到室内餐厅;该餐厅设有包厢、点唱机和彩色冰箱。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班车前往安塔利亚机场,车程不到2小时。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2公里外的奥林波斯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