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波斯酒店 > 奥林波斯橙色简易别墅酒店

奥林波斯橙色简易别墅酒店(Olympos Orange Bungalows)

Yazir Koyu Olympos Mevkii Antalya,奥林波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3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Olympos Orange Pension酒店坐落在一座橘子园中间,距离最近的海滩有600米,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和一间宽敞的花园餐厅。 Orange Pension酒店的简易别墅和宿舍客房陈设简单,配有木制家具。宿舍客房提供共用浴室设施,而简易别墅都设有私人浴室。 Olympos酒店的餐厅供应采用新鲜的食材烹制的素食自助晚餐。Orange Dancing Bar酒吧拥有专业的DJ和一座室外露台。 客人可以在迷人的花园里的吊床放松身心,也可以打一局乒乓球。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可以帮助安排各种活动,如乘船游览、漂流和滑翔伞。 Olympos Orange Pension酒店距离奥林波斯(Olympos)古城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安塔利亚(Antalya)机场不到65公里,并提供免费店内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