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林波斯酒店 > 奥林波斯科耶维膳食公寓酒店

奥林波斯科耶维膳食公寓酒店(Olympos Koyevi Pension)

Yaz?r Koyü Kilise Yakas? Olympos Antalya,奥林波斯,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3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oyevi Pension酒店坐落在Olympos Coastal国家公园内,距离海滩有2公里,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内设免费公共停车场。 Olympos Koyevi Pension酒店的客房拥有木制镶板的质朴内饰,铺有传统的地毯,配备了空调以及带精选淋浴产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新鲜的本地特色菜;酒店的室外餐厅供应部分国际美食。晚上,Koyevi酒店在篝火周围呈现现场音乐和娱乐表演。 附近的景点包括罗马浴场和Sarcophagus of Captain Eudemos。国家公园提供许多徒步旅行和山地自行车的选择。Olympos Koyevi Pension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