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里利亚酒店 > 雷克海德大学公寓及会议中心酒店

雷克海德大学公寓及会议中心酒店(Lakehead University Residence and Conference Centre)

500 University Avenue,奥里利亚,安大略省,L3V 0B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Orillia的大学宿舍提供配有冰箱的客房,毗邻一个公交车车站,步行3分钟便可抵达Rotary Place娱乐区,内设洗衣设施。 Lakehead University Residence and Conference Centre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私人浴室。所配备的办公区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为您提供方便。 每个楼层的公共区都配有有线电视和一间小厨房,也提供熨烫设施。 Lakehead University Residence酒店距离Couchiching Beach Park公园和Centennial Park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利科克博物馆有7公里。校园内便设有West Ridge公交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