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吉欧酒店 > 贝维德雷别墅酒店

贝维德雷别墅酒店(Villa Belvedere)

SP 361 Gallipoli - Alezio (angolo via Salvo D'acquisto),奥利吉欧,普利亚大区,73014,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Belvedere乡村民宿位于阿莱齐奥(Alezio),坐落在萨伦托(Salento)的心脏地区,距离加里波利(Gallipoli)有5公里,距离佛得角拜亚(Baia Verde)有12分钟的车程,设有一个室外露台和带共用厨房的大公共区域,距离最近的海滩有3公里。 客房内拥有明亮优雅的设计,设有锻铁床、空调、一台平板电视以及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步入式衣柜。 所有客房均俯瞰着带烧烤设施的花园。Belvedere Villa乡村民宿每天早晨供应意大利早餐,并设有免费停车场和行李寄存室。 民宿距离历史文化名城莱切(Lecce)有40分钟车程,那里靠近萨伦托最美的几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