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弗酒店 > 湖滨度假酒店

湖滨度假酒店(The Lakeside Resort)

6707 Lakeside Drive,奥利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T4,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奥利弗(Oliver)的度假村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的葡萄酒之路上,入住的客人可进入Tuc-el-Nuit Lake湖沙滩,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微波炉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度假村距离奥索尤斯(Osoyoos)市中心有22公里。 The Lakeside Resort度假村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咖啡设施、私人入口和有顶露台。 Oliver Lakeside Resort度假村设有热水浴池和带露台的花园。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内租用划桨船或自行车。度假村还设有烧烤设施和洗衣设施。 The Lakeside Resort度假村距离Tinhorn Creek Vineyards葡萄园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k’Mip Canyon Desert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