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弗酒店 > 唐纳枫叶汽车旅馆

唐纳枫叶汽车旅馆(Maple Leaf Motel Inn Towne)

5920 Main Street,奥利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H 1T0,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奥利弗(Oliver)的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都设有微波炉和冰箱。Quinta Ferreira Estate Winery酿酒厂距离旅馆2公里。 Maple Leaf Motel Inn Towne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也包括咖啡冲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Maple Leaf Oliver旅馆提供一个带烧烤设施的凉亭供客人使用。旅馆的无烟环境增添了更多的舒适。 奥利弗广场购物中心(Oliver Place Shopping Centre)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彭蒂克顿机场(Penticton Airport)距离旅馆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