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奥斯酒店 > 阿祖尔公园酒店

阿祖尔公园酒店(P'tit Dej-H?tel Parc Azur)

221 Impasse des Peupliers - Sortie 14 Chateauvallon,奥利奥斯,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8319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Parc Azur酒店位于阳光明媚且景色迷人的法国最美丽的地区,欢迎您光临Ollioules小镇。 您可以享受该空调酒店舒适的氛围以及一切供您放松休息的设施,从门缝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食物贩卖机岛门缝私人停车场等,应有尽有。 每天早晨您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天气良好时,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 Ollioules酒店距离Toulon市中心仅有3公里,靠近Bandol和Sanary,可经与Toulon、马赛和尼斯等城市相连的A50和A57高速公路方便抵达。这座中世纪古城以其花卉、橄榄和工艺品而闻名。 酒店还拥有15-20人的会议室;该会议室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洗手间和衣帽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