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奥酒店 > 爱斯亚奥利欧海水浴疗酒店

爱斯亚奥利欧海水浴疗酒店(Aisia Orio Hotel Talasoterapia)

Hondartza Bidea, 1,奥利奥,巴斯克自治区,20810,西班牙

立即预定
  时尚的Aisia Orio Hotel酒店拥有宽敞的温泉,享有Antillas海滩,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设有阳台的客房。 Aisia Orio酒店各处都拥有简单而现代的装潢。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浴缸和平面电视,可可欣赏到大海、奥里亚河或周围群山的每间。 Orio酒店点菜餐厅提供传统的巴斯克美食和海鲜菜肴。酒店还设有咖啡吧和露台。 1500平方米的Spa设有6个热水池、一个桑拿浴室和体验淋浴,提供按摩和水疗护理服务。 Aisia Orio酒店享有巴斯克海岸如画的风景,距离San Sebastián仅有20分钟的车程。毕尔巴鄂及其机场距离酒店不到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