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良酒店 > 安特雷库伯斯宾馆

安特雷库伯斯宾馆(EntreCubos Guesthouse)

Rua das Lavadeiras no7,奥良,阿尔加维大区,8700-403,葡萄牙

立即预定
  Entrecubos Guesthouse公寓提供舒适的住处,距离Entrecubos Guesthouse水域前区及其许多当地商店、集市和咖啡厅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Ria Formosa自然公园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EntreCubos公寓的所有空调住处拥有私人车库停车场、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大客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和一个享有城市美景的露台。 公寓设有一个厨房供客人可以在自己的休闲时间准备美食。厨房提供微波炉、炉灶、冰箱、烤面包机、水壶和餐具。附近的海滨设有各种餐馆、酒吧和咖啡厅。 Entrecubos公寓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非常适合希望自由参观周边地区的客人。公寓还设有一个阳光露台,而客人可以在当地的风景下晒太阳并放松身心。 Barreta历史区距离公寓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立体派建筑的范例。Olh?o的海滨距离公寓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Ria Formosa的广阔美景,还设有众多商店、咖啡馆和酒吧。维拉摩拉(Vilamoura)及其海滩、酒吧和高尔夫球场距离Entrecubos公寓有38分钟的车程。 法鲁国际机场(Far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公寓有22分钟车程,而公寓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Olh?o火车站距离公寓有9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