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良酒店 > 里尔滨海酒店及水疗中心

里尔滨海酒店及水疗中心(Real Marina Hotel & Spa)

Avenida 5 De Outubro,奥良,阿尔加维大区,8700-30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酒店俯瞰着Ria Formosa自然公园和海滨,提供带平面电视和阳台的豪华客房。酒店设施包括享有全景海景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Real Marina Hotel & Spa酒店时尚的客房享有现代化的装饰,配备有木制家具,地板铺有地毯。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客人可以在Real Spa温泉放松休息,提供10间理疗室、一个热水浴池、一间桑拿室和一间土耳其浴室,皆需要额外收费。Real Marina酒店的健康俱乐部设有一间健身房和充满自然光线的有氧健身房。 Real Marina Hotel酒店的2间餐厅提供当地和国际美食,包括新鲜的海鲜菜肴。2间酒吧提供各式各样的饮品和小吃。 客人可在附近搭乘渡船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拥有沙滩的Armona、 Culatra和Farol等岛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