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安酒店 > 温德姆奥利安套房酒店

温德姆奥利安套房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Olean)

3234 NYS Route 417,奥利安,纽约州,14760,美国

立即预定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Olean酒店设有内部健身中心,并提供免费早餐。酒店距离St. Bonaventure University大学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空调和有线频道,并提供工作区。部分客房设有微波炉、冰箱和沙发。 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自动售货机、免费停车场和内部自助式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Beef-N-Barrel Restaurant餐厅和Chinese Buffet自助中餐厅等用餐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St. Bonaventur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Jamestown Community College学院有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