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利酒店 > 奥利机场美居酒店

奥利机场美居酒店(Mercure Orly Aéroport)

12 avenue Jacqueline Auriol,奥利,法兰西岛大区,9155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邻近奥利机场(Orly Airport),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隔音客房。 Mercure Orly Aéro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和卫星电视(带法国Canal+和BeinSpor体育频道)。客人每天早晨可享用自助早餐。 客人可在酒店时尚的Carnet de Voyages餐厅品尝传统法国美食,亦可在古巴风格的酒吧享用异国情调鸡尾酒。 Mercure Orly Aéroport酒店的门外即是T7号电车站,方便客人乘车前往巴黎市中心。 免费机场班车为私人服务,车身上印有酒店名字。班车运行时间为04:45至23:45,每20分钟1班,在Terminal Ouest航站楼的D入口处或Terminal Sud航站楼的抵达大厅外接载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