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雷瓦酒店 > 锡尔弗代尔住宿加早餐旅馆

锡尔弗代尔住宿加早餐旅馆(Silverdale Bed and Breakfast)

41 Whangaparaoa Road, Silverdale,奥雷瓦,奥克兰大区,0932,新西兰

立即预定
  Silverdal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占地2英亩的庄园中,设有风景如画的花园、朝北的户外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店内停车场。所有客房均设有带花园美景的天井。 Silverdal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奥雷瓦海滩(Orewa Beach),距离奥雷瓦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 每间阳光充足的客房均享有现代装饰,设有私人通道、衣柜、电热水壶以及私人浴室。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1个户外烧烤区以及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