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雷吉奥卡斯特罗酒店 > 月亮机场酒店

月亮机场酒店(Luna Hotel Motel Airport)

Via Vittorio Veneto, 54 / C,奥雷吉奥卡斯特罗,皮埃蒙特大区,28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Luna Hotel Motel Airport酒店距离马焦雷湖(Lake Maggiore)和Arona中心有5分钟车程,位于Oleggio Castello地区。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提供带阳台的宽敞客房,并可免费无线上网。 Luna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空调、镶木地板和办公桌,并提供卫星电视和一个迷你吧。 酒店早餐室提供以甜美可口的食物为主的丰盛自助早餐,另外酒店还设有一个酒吧。 Luna Motel Airport酒店的前台员工会讲多国语言,并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 Luna Hotel Airport酒店距离米兰Malpensa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A26高速公路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