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雷吉奥卡斯特罗酒店 > 卡斯特罗达尔普照酒店

卡斯特罗达尔普照酒店(Castello Dal Pozzo)

Via Visconti 8,奥雷吉奥卡斯特罗,皮埃蒙特大区,28040,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tello Dal Pozzo酒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住所,拥有2栋建筑,靠近马焦雷湖(Lake Maggiore)湖畔,提供免费停车场和拥有古典装饰及现代舒适元素的豪华客房。 客房和套房位于Palazzo大楼或原来的城堡,该城堡距离前台有250米。所有客房和套房都配备原装的家具、装饰墙和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CD / DVD播放机和液晶电视。 Le Fief餐厅提供区域和意大利特色菜肴。主楼提供美式早餐;城堡的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 Castello Dal Pozzo酒店曾经是一座贵族的住宅,周围环绕着林地和绿色草坪。酒店包括原有的城堡和一幢18世纪的建筑。 Castello Dal Pozzo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许多游览活动,包括美食之旅和游览博罗梅安群岛(Borromean Islands)。